跳到主要內容區

期末考試卷送印收件至112年12月15日(週五)截止

主旨:期末考試卷送印收件至112年12月15日(週五)截止。

說明:

一、 請教師配合於12月15日(週五)前將命題卷送交教務行政組,並於考試前領卷。逾時未送印者請自行處理,造成不便,尚祈原諒。

二、 請授課教師自行排定期末考試節次時間,未排考試節次仍應按課表正常上課。

三、 本學期期末考成績,請依教務行政組規定日程至成績系統完成登錄送出。

※ 期末考成績登錄截止日:113年01月17日

聯絡人:子靈 tzuling0116@mail.hdut.edu.tw 分機:680 *(若寄送試卷電子檔,請寄送後來電確認。)

                                                                                                                                                                                                                                                                                  教務處教務行政組112.11.29

考試週課程處理原則:

1. 考試時間與地點之安排以在本學期表定上課時間及地點為原則。

2. 辦理考試以不減少該科目實際授課時數為原則,未舉行考試者,仍須正常上課。

3. 學生考試逾時不得入場時間、准予交卷出場時間悉依本校「試場規則及違規處理作業要點」規定。

4. 若因特殊因素需要調整考試時間及地點者,由授課教師與修課學生協調決定,惟不宜造成學生考試或上課衝堂,並應向教務處提出授課異動申請。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