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111學年度日間部暑修開班科目時間表

主旨:111學年度暑修預開班科目時間表
說明:
一、暑修班以每一科目須有十人完成選課繳費手續始可開班;不足開班人數,依暑修選課辦法第五條規定辦理。

二、本暑修班繳費日期自5月9日至5月11日止,逾期不受理。5月16日公告正式開班科目及授課時間表。

三、每一梯次授課四週。每週授課時間 (上午為:08:00至12:00,下午為:13:00至16:40)。

四、「本校至他校」申請方式 :本校學生校際選課,應填具申請單,請自行查閱各校開課時間表,於本校教務處課務組網頁下載校際選課申請單(並附上他校開課科目表含學分數),先依課程之性質經系科或通識中心主任認可簽章、教務長核准後始可跨校暑修。

五、「他校至本校」申請方式:他校生填寫原就讀學校之校際申請單,需經原校蓋章核可後至本校繳件繳費。 辦理日期自6月1日起至6月21日截止,逾期不予授理。

     教務處課務組     2023.04.17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