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107學年度日間部畢業班注意事項

107學年度日間部畢業班注意事項

親愛的畢業班同學您好,首先恭喜您順利完成人生的一大目標,為了方便您儘速辦理離校手續領取畢業證書,請您配合下列作業:

一、預計5月上旬由班導師協助並指派班級幹部辦理全班同學之離校手續,

且應於5月17日(星期五)以前完成手續送回註冊組;否則該班於畢業典禮後無法順利領到畢業證書。

二、 學生本人領取畢業證書務必攜帶:

(1)個人印章。
(2)學生證(或身分證明文件)。 ※學生證悠遊卡無須繳回。
(3)2吋近期照片一張(含電子檔),已參加畢聯會統一拍畢業照者免繳。


三、 應屆畢業生領取畢業證書時間表:

適用對象 領取日期 領取時間
應屆畢業生 畢業典禮當日 中午12時前
隨班附讀低年級 7月15日以後 上午09:00~11:30
修畢暑修7月班 8月15日以後 上午09:00~11:30
修畢暑修8月班 9月15日以後 上午09:00~11:30
如無法於上述時間辦理者,請盡量利用星期三上午辦公時間辦理。

四、 無法如期畢業須延修同學,請於7月1日後逕至教務處網站查詢次學期延修註冊日及註冊須知。

五、 畢業後各項之申請:
(1)申請畢業證書影本加蓋關防者,請務必攜帶正本到校影印,未帶正本者一律不予受理。
(2)申請在校歷年及畢業成績請告知畢業【學號】、【班級】。畢業證書上面的字號即是學號。
(3)申請【英文成績】及【英文畢業證書】請提前1個星期申請,並請提供英文名字(與護照相同)、出生地,並攜帶欲申請份數之2吋照片。
(4)畢業典禮當日,不受理任何資料申請,不便之處請見諒!

教務處註冊組 啟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