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111學年度第2學期日間部在校生及延修生註冊須知

 

宏國德霖科技大學日間部111學年度第2學期註冊須知

壹、開學週:112220()24()    日在校生註冊須知(下載)    日延修生註冊須知(下載)  

貳、在校生註冊規定事項:(不必到校辦理註冊,採銀行線上查證,請於開學逕至銀行繳費)

一、學生學費繳費單請上網自行列印(「校首頁學雜費專區」「學生資訊網站」下載)或各分行臨櫃列印。學雜費收費標準可上「校首頁學雜費專區」查詢,網址如下https://accounting.hdut.edu.tw/p/412-1006-206.php?Lang=zh-tw

二、繳費單繳費方式:(請於開學日前 完成繳費未如期完成註冊繳費致因未能投保學生平安保險請自行負責。

1.五專生至「合作金庫銀行」,二技生、四技生 及碩士班至「臺灣銀行」,各分行臨櫃完成繳費。

2.二技生 、四技生及碩士班另可攜帶繳費單至郵局繳款。

3.五專生另可攜帶繳費單至統一超商及全家(限額4萬元以下),或萊爾富及OK(限額6萬元以下)等便利商店繳款。

4.ATM轉帳或信用卡刷卡。

三、繳費後第二、三聯收據請自行妥善保管作為註冊繳費依據(不另行補發),並可作為申報所得稅時之扣除證明用(除註冊繳費收據外,學生證正、反面影印本亦可)。

四、申請就學貸款或各項學雜費減免須完成補繳差額始完成註冊手續,未依規補繳者以逾期未註冊論。

五、學生於註冊日(即開學日)之前申請休、退學者,應免繳費;已收費者,全額退費。詳情請上本校會計室網站參閱「大專校院學生休退學退費作業要點」。

六、相關學生團體保險實施辦法與保險契約內容請參閱學務處衛生保健組網站。

七、書籍:開學一週內依規定時間(另行通知)完成購書。

八、請各班班長協助收齊同學「學生證」於開學第2週後至教務處註冊組蓋註冊章。

( 悠遊卡學生證須經教務處蓋章過卡始可享公車票卡學生票之優惠)

詳情 日在校生註冊須知(下載)

延修生註冊規定事項:

一、註冊日期及選課時間:112216日(週四)上午9~11

二、註冊地點:堉琪樓4

三、 註冊程序:

(一)、教務處領取「註冊程序單」及「選課繳費單」,即時繳費。

(二)、出納組繳費:延修生選課超過10學分()者,仍應按一般學生註冊繳全費。

全額學雜費年級

五專工科

五專商科

工學院

商學院

~三年級

32,615

28,755

 

 

~五年級

41,714

36,260

 

 

~四年級

 

 

54,830

47,865

每學分時數費

1,345

1,294

1,471

1,365

1.另每人繳平保費540元,繳全費已含平安保險540元,請在校繳納,收據聯收妥。

2.相關學生團體保險實施辦法與保險契約內容請參閱學務處衛保組網站。

  (三)、學務處生輔組:辦理兵役事項。

1延修生攜帶身分證核對戶籍資料

2、復學生請填寫兵役調查表,並貼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上述學生及已役畢同學需加附退伍令影本免役者需加附免役證明作為校方申請緩徵或儘後召集之依據)。

(四)、辦理就學貸款事項:

1、請先至會計室核算應繳費金額,至銀行完成對保後再回課指組辦理就學貸款。

2、請至臺銀就學貸款入口網填寫表格,填表時請特別注意--各系科所、學門及系科須選擇正確,畢業日期一律填112』『6』。

3、註冊當日備齊「學校辦理所需資料」繳交至課指組,再依規定完成註冊程序。

4、「就學貸款」相關訊息,請直接至本校網站之『就學貸款、學雜費減免、高職免學費專區』查閱

(五)、繳回「註冊程序單」,學生證蓋章。

(六)、請假規定:

請按規定日期親自來校註冊,不得託人代辦,如不能依期註冊者,應事先檢具有效證明呈請校長批准(限本人疾病、意外災害或重大事故),輕病及一般事故概不准假。逾期未註冊又未請假者,以退學論。註冊手續未完成擅自上課者,學分不予計算。

四、 注意事項:

(ㄧ)、選課程序:已上網選課完成者請於註冊會場領取選課繳費單隨即繳費。(跨進修部選課者請詳細檢查修課學分數是否相符,不足學分課程應補足學分差額

(二)、註冊當日系統開放跨進修部網路選課事宜(系統開放自AM0000~1100)。

(三)、延修生修畢學分領畢業證書時請自備近照二吋照片一張、學生證及本人印章。

(四)、延修生不能辦減免;如要辦就學貸款,請先上網選課確認後,持教務處列印之選課清單至會計室換取應繳費單據,再依貸款作業規定辦理貸款(請詳閱「就學貸款須知」)。

(五)、須申請汽、機車停車證者,備妥個人有效之駕、行照至第一教學大樓106辦理及繳費領證。

詳情 日延修生註冊須知(下載)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