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108學年度第1學期,轉系(科)申請(含日夜互轉)自4/15~6/6止,詳洽教務處。

108學年度第1學期,轉系(科)申請(含日夜互轉)自4/15~6/6止,詳洽教務處。


一、實施依據:

大學部:依據本校大學部學則、轉系科(組)辦法及其他相關辦法制定。

專科部:依據本校附設專科部學則、轉系科(組)辦法及其他相關辦法制定。

二、申請資格:

大學部:

(一)本校四年制一年級在學學生,得依本細則辦理申請。

(二)本校四年制二、三年級在學學生,得專案提出申請。(降轉)

專科部:

(一)本校附設專科部五年制一年級在學學生,得依本細則辦理申請。

(二)本校附設專科部五年制二、三年級在學學生,得專案提出申請。(降轉)

三、申請日期:

108年4月15日至108年6月6日止。

四、申請程序:

(一)學生可至教務處註冊組(進修部教務組)領取申請書,依表詳細填寫有關資料,

並經家長同意(成績欄由教務處(組)填寫)。

(二)申請書經導師、諮商中心、原就讀系科主任簽名並會簽意見後,於規定日期內

(6月6日前)繳回教務處註冊組(進修部教務組),逾期不予受理。

1. 必要時得舉行甄試。

2. 審核結果於註冊前公告。

五、注意事項:

(一)在校生辦理轉系(科)以1次為限,既經核准後不得請求再轉他系(科)或返回原系(科)。

(二)尚在休學期間者,不得申請轉系(科)。

(三)申請轉系(科)學生須經家長簽名或蓋章同意後才得以辦理。

(四)系(科)招收轉系(科)後之總人數,依該入學年度之總量管制名額為限。
瀏覽數: